吳克群&王心淩-NANANA

你愛生氣 你少根筋 一天到說對不起(sorry

 


你色咪咪 你髒兮兮 襪子一個月不洗
遲到晚退你第一名 牽著我的手看美女
口口聲聲的說我是你的唯一
你愛生氣 你少根筋 比我好不到哪去
你超愛戀 你第一名 保護你是我的生命
保護生命你沖第一 遇到彪悍要你的命
每天騙我你又多了三塊腹肌
Na Na Na Na
我的愛給你
Na Na Na Na
全部都拿去
Na Na Na Na
什麼都給你
Na Na Na Na
不由自己
Na Na Na Na
我的愛給你
Na Na Na Na
全部都拿去
Na Na Na Na
什麼都給你
Na Na Na Na
只要你開心

王心淩&吳克群-NANANA
你愛懷疑 你還規定 不准我跟誰出去

低肩不行 短裙不行
阻絕我所有異性 逛街都買你的東西
還為你走到titui
這樣努力老爺你還不能滿意

你愛懷疑 你還查勤 還偷看我的簡訊
曖昧不行 更比要命 比我老媽難搞定
我要保護你才管你 我可不想你有萬一
但是小姐你管的太寬一定疲
Na Na Na Na
我的愛給你
Na Na Na Na
全部都拿去
Na Na Na Na
什麼都給你
Na Na Na Na
不由自己
Na Na Na Na
我的愛給你
Na Na Na Na
全部都拿去
Na Na Na Na
什麼都給你
Na Na Na Na
只要你開心

王心淩&吳克群-NANANA
Na Na Na Na
我的愛給你

Na Na Na Na
全部都拿去
Na Na Na Na
什麼都給你
Na Na Na Na
不由自己
Na Na Na Na
我的愛給你
Na Na Na Na
全部都拿去
Na Na Na Na
什麼都給你
Na Na Na Na
只要你開心
只要你開心 什麼事都happy


你色咪咪 你髒兮兮 襪子一個月不洗
遲到晚退你第一名 牽著我的手看美女
口口聲聲的說我是你的唯一
你愛生氣 你少根筋 比我好不到哪去
你超愛戀 你第一名 保護你是我的生命
保護生命你沖第一 遇到彪悍要你的命
每天騙我你又多了三塊腹肌
Na Na Na Na
我的愛給你
Na Na Na Na
全部都拿去
Na Na Na Na
什麼都給你
Na Na Na Na
不由自己
Na Na Na Na
我的愛給你
Na Na Na Na
全部都拿去
Na Na Na Na
什麼都給你
Na Na Na Na
只要你開心

王心淩&吳克群-NANANA
你愛懷疑 你還規定 不准我跟誰出去

低肩不行 短裙不行
阻絕我所有異性 逛街都買你的東西
還為你走到titui
這樣努力老爺你還不能滿意

你愛懷疑 你還查勤 還偷看我的簡訊
曖昧不行 更比要命 比我老媽難搞定
我要保護你才管你 我可不想你有萬一
但是小姐你管的太寬一定疲
Na Na Na Na
我的愛給你
Na Na Na Na
全部都拿去
Na Na Na Na
什麼都給你
Na Na Na Na
不由自己
Na Na Na Na
我的愛給你
Na Na Na Na
全部都拿去
Na Na Na Na
什麼都給你
Na Na Na Na
只要你開心

王心淩&吳克群-NANANA
Na Na Na Na
我的愛給你

Na Na Na Na
全部都拿去
Na Na Na Na
什麼都給你
Na Na Na Na
不由自己
Na Na Na Na
我的愛給你
Na Na Na Na
全部都拿去
Na Na Na Na
什麼都給你
Na Na Na Na
只要你開心
只要你開心 什麼事都happ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紫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