薇姿  

看到首圖各位妞兒們應該不陌生吧! 

沒錯這次甜姐兒就要來介紹我體驗薇姿後的心得

大家知道這次的首圖產品叫做甚麼嗎?

薇姿醫級極光淨白精華

薇姿他們家的產品超多超豐富的

我相信光是看圖也很難讓大家猜出來這是甚麼產品

以下就先跟各位妞兒來做個簡單的介紹吧!

這次收到薇姿寄來的產品外觀
薇姿  

瓶蓋的設計蠻貼心的
FxCam_1327133997880.jpg


相信妞兒們對醫學美容級的保養品都有一些迷思

尤其是近幾年醫學美容發達

各類有關醫學美容的產品不斷推陳出新

其實市面上這麼多品牌可以選擇

為什麼我要選擇薇姿呢?

除了因為它是全球第一的醫療級美容保養品牌

是一個值得信任的品牌

還有一個非常重要的原因就是產品成分的好壞

以前我總是覺得品牌對我來說不重要

重要的是東西好不好用

但是往往很多亂七八糟的品牌內容成分經過證實都是沒有任何作用或效果的

甚至有些保養品還有"汞"之類的成分在裡面

擦在臉上一定會怕怕的

所以擦在臉上的東西還是要慎選品牌與成分都很重要

說到這裡想要先來介紹一下薇姿的品牌故事

1931年,

溫泉醫療中心Dr. Haller
發現法國中部VICHY城的溫泉水,

對人的肌膚有舒緩及增強肌膚抵抗力之效用,

於是創造了結合皮膚學和生理學為研究基礎的肌膚保養新概念。


VICHY薇姿的起源,

即是經由對皮膚科學的深入瞭解,

發展出全套完整系列產品的護膚保養品牌,

兼具功效與理想的安全性。

2009年,

薇姿在全球創下7億4千萬歐元的銷售額,

估計每1秒即有3個薇姿產品被售出!

2010年,

薇姿的行銷已突破了50個國家,

持續於全球創造一波波的醫學美容創新革命!

至今深受全球專業醫師/藥師推薦及消費者喜愛。

所以這次介紹的產品醫級極光淨膚瞬白精華

可是由最新國際皮膚醫學年會發表的薇姿專利

在6篇國際醫學期刊發表中,

證實專利DRM-White™ 效果,

活化纖維母細胞,

時時hold住黑色素生成。

使用方法很簡單

在早晚於化妝水使用後,取適量塗抹於全臉,避開眼周肌膚。

薇姿
  

  • 產品特色:

    最新國際皮膚醫學年會發表的薇姿專利DRM- WHITE™,

    極致深入美白進入雷射淡斑層。

    不只作用於表皮層更深入真皮層有效減少黑斑,

    淡化膚色暗沉,美白效果看的見! 同時全日保濕,

    改善肌膚紋理粗糙。

    ※薇姿 醫級 極光淨白精華產品成分


    ●專利美白成分"制黑細胞醯胺Ceramide White"於表皮層攔截黑化傳導系統。

    另一全新美白專利"黑斑防禦系統 Derm White"作用於真皮層活化纖維母細胞,

    強化更深層更全面的抑黑效果。

    ●含維生素Cg - 活化纖維母細胞、預防老化、抗氧化、抑制黑色素生。

    ●Eperuline - 抑制黑色素生成、抗發炎(抑制發炎傳導物質-CGRP)、預防血管擴張充血。

    ●Procystenine - 抑制黑色素生成(抑制酪胺酸脢)、抗氧化、代謝角質、保濕。

    ●皺紋改善 - 眼下細紋、魚尾紋、眉間紋。

    ●保濕度改善 - 1小時內增加保濕度33%,4小時內增加保濕度24%。

    ●100% 消費者滿意覺的膚色更均勻明亮,蠟黃暗沉明顯減少。

  • 22222222.jpg  

    最後做個總結

    我覺得我的膚色不黑

    但看起來就是不夠亮白

    連續使用三週後

    令我最高興的是臉上的蠟黃暗沉有獲得明顯的改善

    我超級開心的

    我還要持續使用

    年後讓大家都覺得我便漂亮

    薇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紫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