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運的作弄總是讓人無法在深深的思念裡喘口氣,

一個一個的日子,

思念不減反增,苦的就像桌上的半杯黑咖啡一樣。

空氣裡瀰漫著屬於我們美好的一切,

也開始稀薄...

思念總在分手後,

習慣的叫著你的名,

習慣的對著空氣中的你說話.

猛一回頭,

才驚覺你已不在我身邊,

心好痛,心好冷.

曾經以為可以簡簡單單的幸福,

曾經以為幸福的開始是可以甜甜蜜蜜地走下去,

但錯過的一切不會再從頭,

就如同大夢初醒一般的回到了原點。

如果可以和你說話我就心滿意足,

哪怕是一句話、一個字。

這陣子為了你,

我把自己搞得很累,

為的就是讓你對我回心轉意,

哪天就算我躺著醒不來時也無怨無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紫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