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主桃花流年的戀愛運:

版主的今年桃花運:
1.桃花運30分,爛桃花居多,而且容易把爛桃花當成寶(現在正在經歷耶!真的很神準)
2.感情心靈很脆弱,受傷的機率較大(現在正在經歷耶!真的很神準)
3.只要被關心就容易陷下去(現在正在經歷耶!真的很神準)

版主的本月桃花數:
    好桃花指數:8朵
    爛桃花指數:4朵


版主的桃花小妙招:
1.這段期間很容易被拒絕,不要灰心,要慢慢等待
2.對方不接受感情就算了,千萬別結成仇了
3.可以考慮長輩朋友介紹的對象,別拒絕太快

我的內在思想:
*個性倔強,且自我意識非常強烈
*自信心強、個性不服輸,是個獨立自主的女孩子
*以自我為中心,不容易採信別人的想法或建議
*想法前衛有新意,喜歡追隨流行
*疑心病比較重,嫁人後喜歡碎碎唸

我的外在行為:
*外表溫柔內心倔強的人,內心嚴重的缺乏安全感
*佔有慾會顯得比較強烈,常常會不安
*事情會自己全部攬起來做,比較勞碌命
*有時太愛計較,讓自己很累
*個性比較保守,做事相對也比較安份

我的2009年整體流年運勢:

整體運勢
無法伸展的一年,即使你有心,也會遇到阻礙重重。
遇到的困難特別多,又難處理,只能改變方向,用另一種方式去解決。

工作運勢
工作上的瓶頸很多,又無法得到認同,別氣餒,做就對了。
雖然沒有人認同你的能力,不過到別的公司就更沒機會了,不如多努力些,你的機會就要來了。

金錢運勢
正財運與偏財運都很弱。

感情運勢
即使你付出很多真心,對方也不一定領情,不用太傷心,不久對方就會懂的。
有對象者如果遇到另一半鬧分手,那就讓他走吧,是他不懂的珍惜。

健康運勢
要多保重身體,才不會讓病毒上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紫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