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業流氓>>

第02話  租房

一個看上去也很年輕的女人向門口走了一步說到,

     “是呀,不過就是房租太貴了,我能不能就租一間呀?”王雲龍不好意思的問到。

     “可以到是可以,不過你要問下,那邊那兩個女人呀她們也是來租房子的,也是一人一間,本來她們說了會在近期幫我租出另外一間的,你來了剛剛好,你們一人一間,房租平分。就是不知道她們兩個女人會不會同意你一個男人住進來呀。”年輕的女人說到。

    王雲龍向裡看了下那兩個女人,那兩個女人也正在看他呢,

     “那我去問一下。”王雲龍回頭對房東說到。

    王雲龍添了下嘴唇,臉上堆起了笑容對兩的女男人說道:“兩為美麗的小姐。不知道我有沒有榮幸租一間屋子呀!”說完兩眼在兩女臉上轉來轉去。

    兩女互相看了下,其中看起來很活波的女孩子說道:“我門是兩個女人呀!在住進來你一個大男人,我們有點不放心呀,誰知道你是不是色狼呀!”說完還用眼睛在王雲龍身上瞄來瞄去的看。

    王雲龍一聽趕緊的向前走了幾步來到了兩女的身前陪著笑臉說到:“二位大姐,我怎摸可能是色狼的,我就是一小任務,不要說色膽了,就是色心我對二位也沒有呀,你們就租給我一間吧,你們看外邊天也快黑了,你們這摸善良的美女,怎摸忍心讓一個社會主義大好青年就這摸露宿街頭呢?”

     “看在你這摸誠實的份上,那租給你一間好了,不過咱們可說好,這個房租是咱們三個人平分,可是客廳卻歸我門兩個使用,除了你的房間外,所有的東西都要可我們兩個先合適,有什麼臟活。累活都歸你幹,你有什麼意見沒?”那個活波的女孩子一臉笑容的說道。

     “我沒什麼意見,能和美女天天見面是我的榮幸,我很能有什麼意見呀!”王雲龍陪著笑臉說道。

     “那就好,那你可以搬進來了。

     “我叫王雲龍,剛從部隊‘轉業’的,不知道二位小姐怎摸稱呼呀?”

     “我叫李麗,她叫雲容容,我門是好姐妹。你要是不老實,小心我們兩個扁你呀。”李麗晃著小拳頭對著王雲龍說道。

    王雲龍趕緊的說道:“那怎摸可能,我是祖國培養的好同志,怎摸的也不會去幹什麼敗壞道德的事情吧,你放心吧麗姐。”

     “那邊那個屋子是你的了,我們東西都放好了,只能給你那個屋子了。你不會有意見吧?”立麗指著靠裡邊的意見屋子說道。

     “沒意見,沒意見。麗姐能租給我屋子我就已經很高興了,怎摸還會有什麼意見呢!”就是有意見我也不能說呀,說了在不租給我了,今天晚上我還不睡馬路呀,我和什麼過不去,我也不能和自己過不去吧。

     “那沒什麼意見,咱們吧房租交了吧。你交1200。剩下的就我們交好了”李麗一臉得逞的笑容。

     “1200呀,好吧,我交好了。”不要和女人講道理,這個常識王雲龍還是知道的。

    交了錢進了自己的屋子一看還不錯,不管怎摸樣挺乾淨的。裡邊一個單人床,邊上一個小桌子,一把春秋椅。還有個衣櫃,外邊有個小的中央空調。管著三個屋子和客廳,所有家電齊全。能在城裡租到這樣的地方不錯了。

    自己也算有個小窩了,和能和美女住一起,想想還真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紫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