笛譜-怎麼辦 S.H.E

 

為什麼 你為什麼 老是把空氣全都吸光了
F C C    C F C C    C C F C C C C G E F


害得我 你害得我 在你面前呼吸急促需要叫救護車
F C C     C F C C   C C F C C C C C C C C G E F


別看我 先別看我 我的臉紅就快要爆料了
F C C    C A A C    C C F C C C C G E F


沒什麼 哪有什麼 我是絕對不會承認我 喜歡你了
F C C    C F C C   C C F C C C C C C   C G E F


怎麼辦 感覺甜又酸    偷偷愛你     快樂又孤單
C"F F    G A Bb A G    A Bb A G      A G F D C


怎麼辦 愛卻不能講    你真討厭    不來幫我的忙
C" F F   G A Bb A G    A Bb A G     G A G F D F


你怎麼可以這樣 笑容打敗太陽 甚至比我還要更好看
E F E F E G F     F E F E G F    F E D E F F G A A


我雖然無力抵抗 但是日子還長 總有一天換你為我瘋狂   為我
E F E F E G F    F E F E G F     F E D E F F G A G F     F E


瘋狂
G F


為什麼 你為什麼 這樣不講理的就出現了
F C C   C F C C     C C F C C C C G E F


害得我 你害得我 連僅有的一點矜持優雅全都毀了
F C C    C F C C    C C F C C C C C C C C G E F


靠近我 別靠近我 到底離你多近比較好呢
F C C    C A A C    C C F C C C C G E F


完蛋了 我完蛋了 我整個人眼看就會要不是我的了
F C C    C A A C     C C F C C C C C C C C G E F

**符號需要重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紫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