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痞客邦的北鼻們大家好

版主好久沒有創作痞客邦的樣式發文跟各位分享

所以版主打算趁著寒假好好跟各位分享

二話不說我先來好好介紹樣式吧

這款名片樣式是動態的黑底樣式

不喜歡繽紛色彩的北鼻們很適合套用這款唷

這款的風格屬於低調的崇拜風

且男女生都適用的風格版面唷

希望各位北鼻們會喜歡

套用前記得留下迴響唷

你可以不推文但不要盜文.偷文及抄襲

做到這點我就很感激不盡囉

你的留言是我認識你的橋梁

你的鼓勵是我創作的原動力

你的支持是我用心經營的泉源

 

以下是語法複製區

(空行請勿自行刪除~否則無法顯示樣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紫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