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庭...
我的父母對我們總是靈活多變,我的兄弟姐妹特別慷慨開朗

我的人格特質...

1.【心思細膩,冷靜幹練】

觀察力敏銳,甚至具有一眼看穿他人心思的本領;

但是對於自身的情緒卻隱藏得很好,

不擅於與人分享內心感受,

對於人情世故有相當程度的了解體悟,

但不喜歡參與其中。

我的工作特質...
事業運不錯,經常出現貴人提拔。

適合穩定性質工作,工作態度認真踏實,

做起事來四平八穩,頗能受重人之託。

我的優點...
不喜歡受人指揮,更不喜歡受到太多限制,

好勝倔強的性格通常是激發我勇往直前的原動力。

擅於察言觀色,能夠在短時間內掌握對方心理需求,

配合靈活口才與機智反應,總令人印象深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紫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