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痞客邦名片樣式分享]粉紅點點泰迪熊 


***此款樣式為痞客邦會員用戶限定版***
  (套用樣式的北鼻們別套用錯囉!請多加留意)



各位北鼻們大家好

版主今天來分享的這款樣式其實眼尖的朋友們

一定馬上看出之前我分享的是無名會員適用的語法

但版主收到有些北鼻們的留言

或許北鼻們都會因為很喜歡可愛的樣式背景圖

所以把我用來做樣式的背景素材拿去用

這點是萬萬不可以發生的

我會非常Care這點

因為我覺得圖片不是我做的

可是也是我找的很辛苦得到的

更何況我今天是把圖片做成樣式了

還有人公然就這樣留言後拿走

讓我感覺心裡很氣那些人

所以我希望不要等到我把你的網站公布在黑名單時你再求我移除

希望喜歡我樣式的北鼻們請點右側廣告再拿走樣式

版主一旦發現盜用或偷文轉貼不會告知對方,
一律通報刑事警察局網址
http://www.cib.gov.tw
電腦犯罪小組報案電話:(02)27697403
檢舉電子信箱: Cybercop@cib.gov.tw

CSS 

以下是語法複製區(此款導覽列:#fc6cfc)

(空行請勿自行刪除~否則無法顯示樣式)



覺得樣式充滿設計感很有個人風格及特色的話~
請把我推薦上專欄或FACE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紫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