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

我即時通才上線沒多久

就看到以前的高中同學名叫吳X哲的同學上線

然後我ㄧ看到他上線

我們兩人就在那邊哈拉聊天

 

這時奇怪的事情發生了

當我跟他講起以前高中班上發生的一些事情時

結果他完全不知道我再說什麼

後來他給我她的無名相簿

看了之後

才發現

此吳X哲非高中的彼吳X哲

原來只是一場巧合

我們兩人原本都完全不認識對方

更誇張的是

當他告訴我他以前也有個同學叫張X瑜後

我簡直覺得這也太巧了吧

這就是我的帳號為什麼會加到他那裡去

而他的帳號為什麼加到我這裡的原因

結論是...

發生事情的當下我們都很錯愕

因為完全聽不懂對方所講的往事

化解尷尬以後

才覺得我們蠻有緣分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紫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