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很失意

做事提不起勁

心不在焉的

老是沒有令我開心的事發生

看看週遭的一切

再回頭想想自己

覺得自己現在的處境很糟

且越來越糟

遭到我不敢在想下去了

今天

我去7-11隨手翻看了一本雜誌

就看到有個女生是做特種行業

那個女生大我沒多少

她現年24歲卻已經是個未婚生子的單親媽媽

她的4個子女被社工收容中心收養

因為那個媽媽沒有能力養這4個小孩

所以

她只好狠下心一個人隻身做色情按摩行業

看到這裡我覺得沒什麼

接著看下去才知道

這個女生在小一時媽媽生病去世

而爸爸也在他15歲時去世

當他一個人無依無靠時

卻認識了一個16歲的朋友

跟他奉子成婚生的雙胞胎

她天真的想  從此以後就可以過著信服快樂的日子

可是事情卻不像她想的這樣

她的丈夫只要喝完酒就會有暴力傾向

因此常常對她施暴

無辜的孩子也常常遭受波及

在有一次的施暴當中

她終於受不暸了

她當時只有一個念頭就是  逃家

可是她心裡還是擔心兩個孩子

後來經過打聽才知道孩子在收容所

她才肯放心

之後他就開始從事色情按摩的工作

由於她剛來到新環境

她帕自己被人家欺負

所以認識了一個在地的混混

之後跟她發生了關係又生了一個小孩

自從他還過兩個雙胞胎以後經其全部亂掉

當她想要把這個孩子拿掉時已經4-5個月了

她只好在跟丈夫沒離婚的情況下又跟這個混混有的小孩

目前她從事特種行業的資歷已6年(算是資深)

但由於她已經是生過4個小孩

所以身材大走樣

原本用來哺育4個小孩的乳房

頓時之間成為用來服侍男人的利具

往往也會遇到很多奧客

她自己知道錢不好賺

所以他常常半買半送的幫客人做完全套的服務

現在她已經跟丈夫離婚

也打算忍切膚之痛將孩子送往國外

因為她不想讓她的小孩知道自己的媽媽在做特種行業

也為了孩子的未來著想

她不想讓孩子步入自己的後塵

看完之後覺得自己就算什麼也沒有

但比她幸運的是我還有家人也有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紫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