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格小貼紙]meiji明治製菓:きのこの山・たけのこの里

各位北鼻
版主今日在瀏覽網頁時
看到這款很可愛的きのこの山・たけのこの里
要瀏覽此語法
我已貼在側邊欄位中囉!!
所以各位開起我的部落格就可以看到囉!!
希望各位北鼻會喜歡

拿走請留言~
不要當小偷唷!!
留言是種美德
請務必遵守以上規定

語法如下
----------------------------------------------------------------------------------------------


<script src='http://www.meiji.co.jp/sweets/chocolate/kinotake/blogparts/src/blogparts.js' type='text/javascript'></script>

----------------------------------------------------------------------------------------------------------------------------------------------

各位北鼻
取走語法後
還想觀看更多或下載壁紙的話
請點以下連結
1.桌布預覽圖:五十個百個(下載請點小縮圖)
   kinotake-03.jpg  


2.桌布預覽圖:下載請點小縮圖
kinotake-04.jpg

3.桌布預覽圖
:下載請點小縮圖
kinotake-05.jpg


4.桌布預覽圖:下載請點小縮圖
kinotake-06.jpg

5.下載壁紙請點我
6.下載壁紙請點我
7.下載壁紙請點我
8.下載壁紙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紫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