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名好友空白語法範本  

各位北鼻門大家好

版主因為喜歡分享樣式語法

所以才誕生了這個部落格

今天會想要分享空白樣式範本的原因是...

我知道各位北鼻門經常會來我家逛樣式

雖然各位北鼻們都很喜歡我做的樣式

可是我知道一定不會是全部的北鼻都很喜歡我的樣式

所以我決定繼續做我的樣式分享給喜愛我的北鼻門

同時

我也發表了空白樣式語法範本

有興趣寫語法的北鼻們可以嘗試寫出你自己的語法

你可以取走我網站上公布的寫語法專用的素材圖((如下))

http://b39650118.pixnet.net/blog/post/28331559

你可以自由發揮做出比我更棒的作品

或者是可以拿你做出的作品來我的部落格參加油有獎比賽

這是版主近期想舉辦在我的FB粉絲團的活動

只是還沒籌劃好...

這款樣式可以竄改語法~

要拿走修改樣式可以複製以下留言範例:

1.謝謝唷!我拿走囉!改個背景

2.甜姐兒謝謝!我拿去創作樣式囉!


以下是樣式語法:

CSS
全選反白複製即可 (空行請勿自行刪除~否則無法顯示樣式)



希望大家會喜歡

今天的樣式就分享到此囉!

覺得樣式充滿設計感很有個人風格及特色的話~
請幫忙按個讚吧!!

各位掰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紫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