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hguuy.png  

各位北鼻門晚安

連假版主都待在家當宅女(大誤!!)

其實是忙著跟各位分享樣式

只不過我發現我自己每次做出來的樣式

為什麼每一款命名都這麼的像

不知道的北鼻們可能還會搞不清楚狀況

以為我貼錯圖或貼錯語法

其實這也不是我的錯啦!!

只是因為我偏愛製作的樣式素材風格都很一致

這款走華麗風

水鑽和玫瑰很華麗很有質感會動也會有閃閃的bling bling感!

喜歡就帶走吧!!

以下是樣式語法:

CSS
全選反白複製即可 (空行請勿自行刪除~否則無法顯示樣式)





1394269297.jpg   

各位北鼻們大家好

因為有些北鼻們很希望自己修改版主提供的樣式

所以版主提供修改樣式專用的申請單

另外

版主也會抽空觀摩各位北鼻們修改的樣式唷!

樣式修改申請單

欲改樣式者請複製框框的文字並留言在樣式文下方將資料填寫完成




希望大家會喜歡

今天的樣式就分享到此囉!

各位掰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紫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