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晨 當我睜開眼

看著 手機的留言

給我你的諒解

原來只是對我敷衍


試著讓自己好過一些


望著天卻紅了眼




深夜就像重複的畫面 


每一天
都重演

似乎沒有終點

當我孤單  找不到安慰

淚水佔滿我的雙眼

想停歇 想改變


把一切拋腦後

所有思緒混卻亂成一片




腦海裡全部都是你

還難以忘記

和你一起共度的從前

那些過往甜蜜
好像是錯覺

直到你的背影離我越來越遠

停格再回億的我

還默默為你守候



愛不能永遠

雙手已握不住從前

好遙遠

愛不能永遠

拼了命去挽回

你卻看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紫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