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nk_kitty) 

各位北鼻們大家好

元旦是個新年度的開始

這是今年度第一個樣式

雖然這個樣式早在上個年度就製作完成

而且還提前在版主的名片上曝光

但是版主始終遲遲未發樣式文

樣式文積欠到今年元旦才發表

(別圍毆我...)

希望大家能體諒唷!!

也希望大家會喜歡唷!!

這個樣式的背景是可愛的Hello kitty和蝴蝶結

今年度的第一個星期(1/3~1/7)

版主期末考人不會在家

請大家留言後就慢慢等我回覆

也請大家多來我家逛逛喔!!

請大家繼續期待我的新樣式之作吧!!

我會分享給大家更多更棒的樣式設計作品

請不要錯過唷!


喜歡請套用吧!!
拿走樣式可以不用回應
但請幫忙"點廣告"~謝謝

拿走樣式沒點廣告樣式會套用不成功唷!

版主一旦發現盜用.修改本人創作樣式或偷文轉貼不會告知對方,
一律通報刑事警察局網址
http://www.cib.gov.tw
電腦犯罪小組報案電話:(02)27697403
檢舉電子信箱: Cybercop@cib.gov.tw

CSS

以下是語法複製區

(空行請勿自行刪除~否則無法顯示樣式)


覺得樣式充滿設計感很有個人風格及特色的話~
請幫忙按個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紫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