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業流氓>>

第03話  開始流氓活動(一)

既然住的地方找好了,那就先美美的睡一覺在說。說整理下床鋪就往上一躺,不一會就睡著了。

    早上王雲龍被一陣搬東西的聲音給吵醒了,抬頭看了下牆上的鐘,已經7點了。

    起來開門一看,李麗正往自己的屋子裡搬一個大箱子呢,可能是累了就放地上休息呢,王雲龍趕緊的走過去說:“麗姐你搬東西呢,我幫你吧。”

     “好呀,我正發愁呢。”

     “以後你有什麼累活叫我好了,不是說好了嗎。臟活,累活我幹嗎。你們這摸苗條的身材哪是乾這個的呀。”

     “那你先把箱子給我搬屋子裡去吧。”

     “好。”

    王雲龍一隻手就提起箱子就往屋子裡邊走去。李麗也跟了進來。

     “就放在這裡吧。”李麗指著牆角對王雲龍說道。

    放下箱子王雲龍站直了身子,兩眼掃了下屋子,最後看到了床上。

    不是吧。王雲龍眼睛不禁睜的了不少,原來床上正擺著幾件性感的內衣,

     “你還不出去。”李麗急急的推著王雲龍說到。原來她順著王雲龍的目光也看到了自己放在床上還沒來的急收起來的內衣,沒想到被他看到了,羞死人了。

    王雲龍回頭看了一眼滿臉通紅的李麗,說道:“我就走,我可什麼也沒看到呀。麗姐。”

 “那你還不快出去。”

  “好。我立刻就出去。”說完抬腿走了出來。

  麗姐的品位還不錯嗎,內衣挺性感的,就是不知道是穿給誰看的,莫非她有男朋友看的,一想到自己可能沒什麼希望看到就有點傷心,麗姐的身材可是真的很惹火的呀,要是能做自己的女朋友就好了。王雲龍在門外邊幻想著。

  等王雲龍一出去,李麗趕緊跑到床邊上收起了自己的內衣,這可是給自己將來的男朋友看,沒想到早上挑完了忘了沒放回去,便宜了這個小子,

  王雲龍想了會也就算了,反正往後的日子還長呢,等混熟了,在慢滿發展吧。

  還是先去洗臉吧,要不一會出去怎摸找工作呀,現在住的地方有了,總不能做吃山空吧,自己手裡的那幾個錢不只可以撐到什麼時候,反正要是不工作很快就會花乾淨的。

 等王雲龍出來了看到雲容容也出來了,手裡還拿著吃的,看到王雲龍說道:“早呀。”

 “早。”

“吃早餐了嗎?”

“還沒。我一會出去吃。”王雲龍看了下云容容笑了下說道。怎摸的也的給美女留個好印象。

“那一起吃點吧,我這還有呢,”說完進屋又拿出來幾片麵包和一瓶牛奶。

 “這本來是給李麗買的,誰知道她著急走沒吃,就給你吃了吧。不用花錢去買了/”

“謝謝雲姐,那我就不客氣了。”說完拿起來就一陣狼吞虎咽,不到3分鐘麵包和牛奶就到了肚子裡了。雲容容楞楞的看著他吃完了才緩過來說到:“你幾頓沒吃飯了,這摸著急做什麼?”

 “恩,我就昨晚一頓沒吃,只是在部隊這樣吃習慣了,沒嚇到你吧雲姐?”

 “沒有,怎摸會呢?”雲容容笑了下說道

 “那沒什麼事情我先出去了雲姐。”

  “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紫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