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討厭最近的我

我開始思考我存在的價值是什麼?

別人(指工作能力或各方面)為什麼可以取代我(指工作能力或各方面)

最近開始了惱人的期末考

加上沒工作又缺錢花

(我始終很害怕的問題卻都一一浮現)

我在也不像以前遇到困難

可以那麼的勇往直前

我現在只是覺得很沮喪.憤恨不平

希望可以當可逃兵

把這些事情都看做是在作夢一樣

但生活要是遇到了很現實面的問題

我終究還是逃不了~躲不過

(我現在終於體會到在景氣不好中那些失業自殺者的心情)

人就好比一條繩子

當壓力大得喘不過氣時

就會突然崩斷

希望我的生活壓力能受到貴人相助而解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紫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