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北鼻們大家好

這幾天版主都在忙工作和選課的事情

加上我的FB人氣爆增

讓我每天有加不完的好友確認

讓我每天有留言不完的訊息通知

讓我每天有看不完的更新塗鴉牆

所以也讓我沒有多餘的時間製作樣式

網路上流傳已久的部落格賺錢已經很夯了

最近版主也有再用MSN和即時通訊的狀態列賺錢

大家可以是是還不錯玩

而且邊玩邊賺錢可以成為暑假的打工方式

好像離題了....回歸正題

版主更新了一些小貼紙

留言後請點圖索取貼紙







FB-amiee.jpg




希望大家會喜歡

小貼紙必須留言以後才可以打包

因為貼紙不完全是我分享的

有些是別人分享的

所以還是留言再拿避免不必要的麻煩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紫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