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收看甜姐兒的美妝頻道

有持續鎖定本節目的人都知道我是個面膜控

一直到現在我看放我保養品的籃子都還是有滿滿的面膜

各位妞兒看首圖就知道我又有新面膜了

話說這次會吸引我想使用這款面膜的原因只是因為我看到"蝸牛"

所以很好奇想知道蝸牛面膜

到底聞起來是甚麼味道~敷起來是甚麼感覺

再加上這款面膜是標榜
韓國引進從蝸牛身上萃取出的黏液精華

使用上分為雙重二魔法步驟

所以我非常心動想要嘗試

廢話不多說

趕快來看看面膜包裝是甚麼樣子吧!


   


我的美麗日記是引進韓國最新熱門保養成分-蝸牛黏液精華!

話說甜姐兒追隨各種各式各樣的面膜這麼久了

唯一沒有聽過的就是這款"蝸牛黏液精華"的面膜

我覺得我還是落後了

由於多數女生在季節轉換之際都會脫皮或出現皮膚乾燥的狀況

這麼NG的皮膚狀態下

上妝之後的妝感是很不OK的

其實我的皮膚到了秋天以後都一直很怕乾燥

這種情況讓我在臉上塗抹了很多瓶瓶罐罐的保養品

都只是個治標不治本的方法



   


上圖的外盒包裝上的文字拍得比較小

看下圖的使用步驟

     


簡單介紹一下使用方法

使用前:臉部蠟黃,顯得很缺水




使用方法


   

膜法1. 蝸牛面膜

●嚴選韓國最Hit的蝸牛黏液精華,

以獨特技術萃取出珍貴活性成分,

借助蝸牛黏液的卓越修護機制及出色滋養功效,

搭配東歐蘑菇萃取精華與牛奶蛋白,

展開蝸牛極致修護雙膜組第一步


●在20分鐘內,密集滋潤調理並修護乾燥,

快速提升肌膚的水潤度,

舒緩因季節轉換引起肌膚問題,

同時緊鎖肌膚水分,

創造出超水嫩的彈潤QQ肌!



   
(修護霜是白色的霜狀質地)


   

1320555452975.jpg  

膜法2. 蝸牛極致修護霜


●精選綠花椰菜嫩芽萃取,

結合蝸牛黏液精華中的珍貴活性成分與葡萄萃取精萃,

集結多重豐富滋養防護成分,

為季節轉換的偏乾肌膚量身打造極致滋養修護霜,

進行蝸牛極致修護雙膜組第二步


●提供深層滋養及長效潤澤,

維持膜法1所賦予肌膚的水潤和彈性,

再次升級保濕度,同時加強對抗環境傷害的防禦力,

保持肌膚細緻柔滑,即使季節轉換,

依然擁有柔嫩的觸感與健康的光澤!



放一張使用前後對比圖

      


差很多吧!左邊的我臉上超級暗沉~右邊剛敷完比較透亮還會反光

   

跟著甜姐兒來做簡單的one膜、two膜小步驟,

立即創造出超水嫩的彈潤QQ肌!


  

幫我推一個並留言即可拿好禮(留言內容需與本文有關~其他文章的留言一律不得參加此活動)

1~10樓:抽出一位幸運兒可以得到兩片我的美麗日記(蝸牛細緻修護面膜&蝸牛極致修護霜)

11~20樓:抽出兩位幸運兒可以得到一
片我的美麗日記(蝸牛細緻修護面膜&蝸牛極致修護霜)

21~60樓:抽出三位幸運兒可以得到一片神秘面膜(隨機贈送)

活動不限時間~送完為止~敬請把握機會


延伸閱讀:

[保養]5款好用面膜~評比大公開

[體驗]Beauty Talk OxyMark 氧氣面膜膠開箱文體驗

arrow
arrow

    張紫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