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晶瓷下巴增加臉部立體

 
今天又是一篇熱騰騰的素人開箱文喔~

這次小編要以觀察者之姿在旁全程觀看和紀錄,

但是,從沒在旁邊觀看微整形過程的小編,

可是感到既期待又興奮呢!

這次是到位於板橋新板特區的喬美整形外科診所,

要提供分享的素人是舒舒體驗下巴微整形,

來到現場,舒舒本人臉超小、鼻子又挺,整體看起來超完美,

但短小的下巴卻顯得美中不足,

俗話說「下巴決定了一個人的臉型」,

像香港影星Angelababy就被讚美有最完美臉蛋,

因為尖下巴可以讓正面、側面看起來都美,

所以也讓很多短下巴的女生對於墊下巴的微整都趨之若鶩。

這點小編就要特別感謝一下我親愛的阿爸跟阿母(甩髮),

雖然我沒有高挺的鼻子,

但好在還有下巴臉型讓我看起來不致於太差啦!(哈哈)
 
 
「因為下巴太短,導致我自拍時角度都要抓很久,很累人。」

舒舒透露目前對自己最不滿意的就是下巴,

剛好參加美麗代言活動的機會可以進行改造,

讓她感到非常開心,直說這是天掉下來的大禮。

而剛到診所的舒舒完全沒有緊張害怕的感覺,

與諮詢師談話也落落大方,現場氣氛超融洽。

原來是小時候舒舒就曾跟著媽媽去做過雷射,

對醫學美容並不陌生,

加上事先上網搜尋資料以及看過很多體驗文,

心情上也就特別放鬆。

 

「因為下巴太短,導致我自拍時角度都要抓很久,很累人。」

舒舒透露目前對自己最不滿意的就是下巴,

剛好參加美麗代言活動的機會可以進行改造,讓她感到非常開心,直說這是天掉下來的大禮。

而剛到診所的舒舒完全沒有緊張害怕的感覺,與諮詢師談話也落落大方,現場氣氛超融洽。

原來是小時候舒舒就曾跟著媽媽去做過雷射,

對醫學美容並不陌生,

加上事先上網搜尋資料以及看過很多體驗文,

心情上也就特別放鬆。

術後小編問舒舒的感覺如何,

她說:「只有微晶瓷注入下巴時,感覺有點酸酸刺刺的,像下巴被撞到的感覺。」

醫師說明,術後下巴可能會持續2~3天有輕微腫脹感,

建議可以冰敷幫助下巴消腫,

腫脹消了之後下巴會看起來更加自然。

另外,傷口雖然只有針孔大小,但施打完當日還是避免碰生水喔,

避免感染、下巴也要避免大動作像是搓揉等。

醫師向小編補充說明,微晶瓷是注射在骨膜下,不會隨著搓揉而移動,

但看著舒舒這樣抱著勇於嘗試的搓揉下巴真的很讓人擔心~(搖頭)

注射完成後,舒舒便等不急在鏡子前擠眉弄眼、大做怪表情,

看到自己「長出來」的下巴似乎覺得很新鮮,有點不習慣!

連醫師在旁邊看到都忍不住叫她小力一點。‭(‬笑‭)‬

小編問她傷口是否疼痛,她說:「感覺像瘀青,碰到才會痛,沒有碰到就還好。」

舒舒對於現在的下巴感到非常滿意,真的很開心。

小編從旁邊觀察也覺得她整個臉都立體了起來。‭








(‬心裡感嘆:臉小真好阿~‭)‬

但就算小編已經覺得很完美了,

舒舒卻還想嘗試玻尿酸填補淚溝、肉毒桿菌消除咀嚼肌,

希望臉型跟氣色可以再修飾得更好。

果然愛美跟女人衣服一樣「永遠不嫌少」‭(‬攤手‭)‬。

 

 

 

最後,舒舒特別提到,

微整形對她來說只是愛美方法的其中之一,

適度的修飾如果可以讓自己變得更美、更好的話,之後也會繼續嘗試。

問及第一次微整形的體驗感覺如何?

舒舒很大方的說:「醫師的專業讓我很放心,而且沒有想像中可怕,沒想到困惱多年的問題10分鐘就讓我改變了,我也會很樂意的把這個變美的方法分享給我的好朋友」

 

貼心小叮嚀

舒舒提醒跟他一樣有意願想做下巴的人,要注意以下幾點:

  1. 找有多年經驗並擁有專業執照的整形外科醫師與診所。
  2. 詢問清楚微晶瓷的牌子是否原廠以免受騙
  3. 事前要與醫師溝通下巴形狀,避免成果不滿意 

只要事前做好幾步驟,手術風險就能降低許多,接下來就只要放心交給醫生,開開心心迎接漂亮的自己囉~

arrow
arrow

    張紫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