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村秀2012  
(圖片擷取自www.shu-uemura.com.tw)

植村秀2012


FxCam_1325549959955-01.jpg


這次拿到了shu uemura植村秀2012年新上市的 紫和梅煥白潔顏油超開心的

我老早就在期待使用它們家的潔顏油了

植村秀研發新產品史上第一罐三合一的智慧型潔顏油,

在2012開年重裝登場囉!!!

產品是由紫和梅果實萃取

及果酸雞尾酒複方的精準結合成「紫和梅煥白潔顏油」,

全新水晶凝凍油露質地,

清爽度再度升級,

讓您在3次乳化間完成


頑妝淨卸>表層煥膚>深層美白步驟喔!!

其實以前我的很少用潔顏油

因為沒有正確觀念加上使用的方法錯誤

所以使用潔顏油來卸妝都覺得臉上都會油油黏黏的

一直到上了大學

開始會化妝以後

就會懂得要尋找好用又好卸妝的潔顏油

在偶然一次的巧合下看到別人是如何使用潔顏油

我才明白我每次使用都少做了乳化的步驟

難怪臉上總是油油黏黏的沒洗乾淨

這次能夠獲得植村秀的新品試用真的很開心

等一下讓大家看看我的卸妝過程

我覺得潔顏油蠻好用的

很推薦

以前使用的卸妝油或潔顏油

都要用力搓揉才可將最難卸除的眼妝清潔乾淨

或是使用了潔顏油還要搭配洗面乳才可將殘妝卸除乾淨

為什麼植村秀的紫和梅煥白潔顏油能夠快速讓臉上的殘妝一網打盡呢?

我覺得主要是這款潔顏油的成分


成分介紹及產品特色:

●Make Off! 淨妝力絕對升級

全新紫和梅煥白潔顏油

採用2012植村秀最新潔顏科技" URS極效卸妝乳化系統",

針對防水性彩妝的淨妝力,

較前一代再提升1倍。

內含全新DCE潔顏分子,

可在高效淨妝之餘,

為皮脂層強化保濕,

保持肌膚平衡勻透的潤澤感。


●Peel Off! 每日溫和煥膚 啟動光透亮采

全新果酸雞尾酒複方,

內含天然AHA,

可以透過每日潔顏的過程,

溫和代謝老廢角質,

淨除肌膚表層黑色素,

規律肌理更新機制,

一天一天提升肌膚的光透感。


●Melanin-Off! 紫和梅斷黑科技

深入肌底恆白獨家粒腺體恆白複合物,

內含紫和梅果實萃取,

可以阻斷細胞黑色素傳導;

搭配超微型維他命C ,

可於潔顏油乳化之際釋放,

深入肌底美白,

使肌膚從表面至深層,

展現表裡如一的勻亮透白。


最重要的是順便告訴大家如何正確使用潔顏油

植村秀2012  

(圖片擷取自www.shu-uemura.com.tw)

圖解要是不清楚也可以上官網看教學影片唷!




接下來就是要讓大家見證一下植村秀的潔顏油好用在哪了

請大家仔細看下去吧!!

這次終於不是要放素顏照嚇大家了

大家請看我的妝容照

這次特別配合跨年活動畫有史以來的大濃妝

植村秀2012  

這種大濃妝我平常很少畫

為了要跨年

所以特別來化的妝

其實不喜歡畫這種大濃妝

有兩個原因

第一.不太會化大濃妝~畫了很不習慣

第二.畫大濃妝會很難卸妝

但是植村秀也太好用了吧!

不用5分鐘就還我一張乾淨的素顏

一次使用的用量大約是50元硬幣大小的用量

大約是4ml

植村秀2012  

接下來就是塗抹了

植村秀2012  

由於我的雙手要拍照

所以乳化的部分就以化妝棉沾水來取代手指頭沾水


植村秀2012  

完成囉!!

植村秀2012  

arrow
arrow

    張紫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